胡瓜為兒子新戲全家合體 賀一航乾脆放大絕

▲左起小禎、胡瓜、賀一航以及胡釋安,胡瓜一家首度螢光幕合體。(圖/公視提供 , 2018.6.28)
▲左起小禎、胡瓜、賀一航以及胡釋安,胡瓜一家首度螢光幕合體。(圖/公視提供 , 2018.6.28)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綜藝天王胡瓜的兒子胡釋安,甫出道就在導演王小棣的作品《20之後》演出男主角「阿雄」。劇中也軋一角的胡瓜日前與胡釋安、小禎一家人合體宣傳該劇,主演賀一航更放大絕,讚帥氣爆表的胡釋安像「小趙又廷」,還虧客串兩場戲的胡瓜是「演戲的小菜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釋安不忘父親一路栽培,出道後第一個通告就獻給爸爸主持的《歡樂智多星》,胡瓜也卯足全力,與胡釋安、賀一航一起穿上《20之後》T恤亮相宣傳,甚至還把主持大位讓給小禎,自己下海當隊員,胡瓜表示,「我跟安安是戲劇新人,來上節目宣傳。」節目上秀出眾人20來歲舊照,胡瓜被小禎笑說:「你是老起來放,那時膠原蛋白還很多。」賀一航舊照則讓眾人驚豔直呼「美男子」。

▲賀一航23歲舊照。(圖/公視提供 , 2018.9.3)

被問到20歲在做什麼,胡瓜透露,「那時跟安安這年紀差不多,也是剛出道做節目,很早就已經出來打拚了。」賀一航則提及當時在神龍小組當傘兵,並不忘自誇,「那時真的是帥耶。」胡釋安在劇中與好友同住一個屋簷下,賀一航飾演該棟大樓管理員,對這群年輕人照顧有加,但個性傳統保守常鬧笑話,該劇預定9月30日起,周日晚間8點公視上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