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皇轉戰湖人 名球評吐槽:一個冠軍都拿不到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LeBron James(右)爆扣得分。(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詹皇」LeBron James今年夏天決定離開克里夫蘭騎士,加入豪門洛杉磯湖人,再次震驚球界。不過名球評Bill Simmons卻不看好此一決定,他甚至認為James在湖人一座冠軍都拿不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James來到湖人的一個重要原因,就是認為這裡能吸引和自己並肩作戰的球星前來投靠。雖然Simmons也覺得未來應該會有像是Jimmy Butler或是Damian Lillard這種大牌球員加盟,不過他依舊覺得這樣還是不足以讓他們奪冠。

而當被問到James能在湖人拿幾座冠軍,Simmons比出一個「0」的手勢,象徵後者一個都拿不到。

眾所皆知,Simmons是死忠的塞爾提克球迷,如今看到湖人崛起,他自然會感到不是滋味。再加上他過去就常常吐槽James的「決定」,這一次會做出如此評論,不太令人意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