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派「她」來亂?黃創夏曝:柯P對手現身

▲資深媒體人黃創夏直言,台北市長選戰中,柯文哲真正的對手其實是吳音寧。(圖/ NOWnews 資料照)
▲資深媒體人黃創夏直言,台北市長選戰中,柯文哲真正的對手其實是吳音寧。(圖/ NOWnews 資料照)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近來隔空交火,吳音寧遭柯文哲質疑「懂什麼?」感到委屈,並透過北農發出新聞稿反擊。資深媒體人黃創夏在臉書直言,這場台北市長選戰中,柯文哲真正的對手不是民進黨派來的姚文智,而是吳音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音寧今( 2018 )年 3 月針對第一果菜批發市場改建提出新版規畫案,遭柯文哲開嗆吳音寧「她懂什麼?」表示整個市府團隊的規畫經過局處、公會討論多年,沒理由輸給一個總經理,一定是她的提案不好,吳音寧的提案更遭北農董事長、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批評是「研究生規畫」。

吳音寧聽聞深感委屈,除了藉由北農發新聞稿反擊,也接受媒體專訪,根據《三立新聞》報導,吳音寧認為自己提的版本比北市府便宜 11 億元,並直說市場處送的版本是 106 年 11 月核定舊版本,已經是舊的需求,她不禁質疑「市場處為何還會送一個 106 年 11 月舊版呢?」

對此,黃創夏在臉書表示,難道柯文哲在台北市長選舉中,真正的「對手」出現了?直言「原來民進黨真正準備好對付柯文哲的『戰將』根本不是姚文智」,笑稱「吳音寧對槓柯文哲搶版面⋯⋯『闇黑』力量出手了,大亂才剛剛要開始囉!」

▲資深媒體人黃創夏直言,台北市長選戰中,柯文哲真正的對手其實是吳音寧。(圖/翻攝自黃創夏臉書) ▲資深媒體人黃創夏直言,台北市長選戰中,柯文哲真正的對手其實是吳音寧。(圖/翻攝自黃創夏臉書)

貼文隨即引發網友熱議,紛紛回應「吳音寧贏了」、「喚回基本盤不太確定?流失中間選民,那是可預期的」、「不要低估北市選民的智商好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