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澳職正式遞交企劃書 盼明年在二軍出賽

91243
91243

黃建霖/台北報導

澳洲職棒今(4)日在聯盟遞交加入中華職棒企劃書,澳職代表會中表示希望先加盟二軍,之再來謀求未來加入一軍的可行性,至於聯盟的態度則是樂觀其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職近年一直在尋求第5隊的可能人選,中職會長吳志揚表示,他親自拜訪20多家企業,但或許是因為經濟不景氣,大家都比較保守,因此最終沒有下文。

而近年中職和澳職互動密切,因此聯盟官方認為,在收到澳職的企劃書後,雖然還是需要謹慎的考慮,但卻也對澳職的加入樂觀其成,希望他們明年就能在中職出賽。

澳職執行長維爾(Cam Vale)表示,目前他們的企劃就是先從二軍開始,之後再逐步的升上一軍,盡量的去配合中職的規定,希望未來能有機會和4球團直接做報表,表達自身的誠意。

「過去台灣和澳洲有很強的連結,透過棒球,未來或許對商業、旅遊都有很大的幫助。」Vale說,希望2019到2020年之間能增加一個在台灣打球的隊伍。

Vale表示目前已經有一個韓國的球隊在澳洲打球,因此他也希望台灣之後也能有一個球隊在澳洲打球,這也是他未來致力完成的目標之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