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保大今年刑案績效倍數飆升 查獲毒品達8公斤

台中市警局保安大隊今年刑案績表現飆升
台中市警局保安大隊今年刑案績表現飆升

記者鄧力軍/台中報導

臺中市保安大隊今年績效飆升, 1月至8月共查獲毒品、槍砲、詐欺等各類案件共904件,查緝1131名人犯;「青春專案」期間,查獲398件,487人,更較去年同期倍數成長,其中毒品案所查獲總重量超過8公斤的新興毒品橘子汽水包後,上月底查線上巡邏時竟一次攔獲逾4公斤之毒品咖啡包,基層員警勤務落實功不可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市警局保安大隊今年刑案績表現飆升,查獲毒品已達8公斤

上月警方青春專案已趨近尾聲,保安警察大隊執勤仍戰戰競競,暑假期間執行青春專案加強巡邏勤務,2日深夜第二中隊賀中隊長等4名員警巡邏經過臺中市大數據分析治安熱區北屯區綏遠路二段,發現一部重機車騎士林男 (73年次、竊盜及詐欺前科)因違規停車引起警方的注意,經警方攔查後發現林男的隨身包包及機車置物箱下藏有大量毒咖啡包。

經清算共計有252包超過4公斤的毒品檸檬茶包及毒咖啡包,林男的供詞避重就輕稱毒咖啡包是朋友寄放的並不是自己所有,但又對毒品來源交代不清,讓警方無法採信其供詞,警方詢後將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法辦並向上溯源追查毒品來源。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