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主機板傳當機災情 蘋果承諾免費更換維修

記者易皓瑜/台北報導

蘋果本周公開了一項 iPhone 8 的免費維修方案,鑒於極少數 iPhone 8 設備的主板在製造時的缺陷,所導致裝置出現意外重新啟動、屏幕死機或無法開機等情況。蘋果將提供免費維修符合條件的設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手機的主板中的 CPU 決定了手機的記憶體等性能,一旦出錯將會致使整台手機停止運作。蘋果於其官網表示,受影響的設備可能會出現意外重啟,屏幕凍結或無法啟動等問題。對此,蘋果將對符合上述條件的設備提供免費維修。






蘋果表示,受影響的裝置包括了於 2017 年 9 月至 2018 年 3 月期間在美國,澳大利亞,中國,香港,印度,日本,澳門和新西蘭所購買的 iPhone 8 。

此次召回僅涉及 iPhone 8,因此如果消費者購買了其他型號,例如 iPhone 8 Plus 或 iPhone X 則這不適用於此一方案。如果使用者認為自己的裝置可能有問題,可以將 iPhone 的 IMEI 序列號來進行查詢,此次免費維修計劃涵蓋了自 2017 年 9 月及其後三年間上市的 iPhone 8。

而使用者欲查看所購買的 iPhone 8 是否符合維修條件,可以將 iPhone 的序列號輸入 Apple 的維修頁面,便可知所使用的裝置是否符合維修條件。查詢後符合條件者,將可透過在當地 Apple Store 或 Apple 授權服務提供商處來預約進行維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