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女籃不敵南韓 彭詩晴盼建立長期培養計畫

中華女籃彭詩晴(圖/葉政勳攝)
中華女籃彭詩晴(圖/葉政勳攝)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本屆雅加達亞運中華男女籃都繳出亮麗的成績單,但最終皆無緣奪牌,雖然球迷仍然給予肯定,不過不少球員仍覺得有些遺憾。女籃後衛「小AI」彭詩晴就希望能記取這一次的教訓,下一屆去爭取更好的成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女籃在亞運預賽就扳倒「兩韓聯軍」,之後更是一路殺進到4強,雖然之後再次遇到兩韓女籃,但此時對手多了WNBA等級長人朴智修的助陣,最終我國女將們在力戰4節後以23分之差落敗。

彭詩晴表示,球是圓的比賽也瞬息萬變,那一場大家可能準備上不是那麼足夠,失利了全隊都很難過,當時在休息室裡所有人都一言不發。

而談到對手,她也不吝於給予誇讚,她認為不論是南韓還是日本,他們在於培訓上目前都好上台灣不少,而這也是對方之所以能一直保持戰力的主因。

彭詩晴也希望之後台灣籃球能向對手學習,制定長期的培養計畫,努力做出改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