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微波爐烘內褲全燒毀 粉絲送2000件穿到爽

粉絲送金在中(左)2000條內褲,讓他不用擔心內褲乾不了。(圖/金在中Twitter)
粉絲送金在中(左)2000條內褲,讓他不用擔心內褲乾不了。(圖/金在中Twitter)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星金在中日前在節目上自爆,有次在日本工作時把內褲放進微波爐烘乾,導致機器整個燒起來,嚇得他保證不會再亂嘗試,結果近日就有粉絲送上2000條內褲給他,笑得金在中發文,說這次絕對不會再放進微波爐了。

金在中日前在節目《KinKi Kidsのブンブブーン》透露,有次在日本工作時,因為內褲不夠穿,所以手洗幾件,但要用時卻發現還沒乾,加上又非常想穿那件內褲,所以就丟進微波爐烘乾五分鐘,沒想到洗完澡出來就聞到燒焦味,發現微波爐正在起火,嚇得趕緊潑水滅火。

粉絲送金在中2000條內褲。(圖/金在中Twitter) 粉絲送金在中2000條內褲。(圖/金在中Twitter)

金在中透露,燒毀的內褲是粉絲送的,所以格外珍惜,也穿了它至少一年半,沒想到卻被自己燒掉,結果粉絲為了他,近日送上2000條內褲,讓他有足夠內褲可以換穿,金在中發文致謝,笑說20年不用擔心沒內褲穿,雖然有些款式很奇怪,但還是很開心,並表示這次絕不會再放進微波爐裡,會藉此機會好好反省。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