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陳奎儒奪銀仍懊悔 半夜驚醒看影片

▲陳奎儒出席運動品牌媒體分享會。(圖/記者葉政勳攝,2018.09.04)
▲陳奎儒出席運動品牌媒體分享會。(圖/記者葉政勳攝,2018.09.04)

記者吳政紘/台北報導

印尼雅加達亞運,代表我國110公尺跨欄出賽的陳睽違,在這屆賽事跑出銀牌,並以破全國紀錄13秒39奪銀,創下我國48年來首面田徑獎牌,不過他仍覺得很嘔,因為就差一點就可以奪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奎儒說:「自己在練習表現不是很好,所以最後就是放手一博。」

▲彭詩晴(左)、陳奎儒(中)、陳盈駿(右)出席運動品牌媒體分享會。(圖/記者葉政勳攝,2018.09.04)

而陳奎儒也不進入國訓中心訓練,他都在國體自主跟教練一起訓練,他說:「目前跟教練訓練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所以也不會赴美練習。」

賽前不是很被看好,但陳奎儒跟楊尉廷都跑進決賽,他鼓勵大家,「人生就跟跨欄一樣,10個欄都要跨過才會成功,要努力面對,不要害怕,勇敢挑戰眼前的阻礙。」

而他透露,自己決賽後回到選手村,半夜還會驚醒,然後「睡不著起來看影片,十分懊悔,不過之後還是要繼續努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