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天電視台獲金鐘獎肯定 安妮美女教官順利入圍

▲靖天電視台《安妮美女教官》節目主持人安妮順利入圍今年金鐘獎。(圖/靖天電視台提供)
▲靖天電視台《安妮美女教官》節目主持人安妮順利入圍今年金鐘獎。(圖/靖天電視台提供)

編輯中心 / 台北報導

第 53 屆金鐘獎入圍名單揭曉,靖天電視台《安妮美女教官》節目主持人安妮順利入圍「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節目中,「美女教官」安妮帶領觀眾深入了解如何閱讀狗狗的身體語言、關心動物救援組織運作等,帶來動人、具知識性的高品質節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妮美女教官》是靖天電視台今( 2018 )年首播的鉅獻,於靖天綜合台每周一至周五晚間 6 時至 7 時播出,也在中華電信 MOD 紀實 199 「寵物天地」單元陸續推出。此次入圍金鐘獎的美女教官安妮,氣質高雅、專業,為西薩.米蘭亞洲接班人,在節目中除了提倡寵物「以領養代替棄養」,也教導大家怎麼抓住毛小孩的心,如何由陌生到親密互動,廣受觀眾歡迎。

而在今年首播的《安妮美女教官》一整季的時間中,安妮帶領大家到「台北及台中動物之家」,教導志工們專業的狗狗行為心理學,同時與關懷受困動物的「巴克懷善動物救援組織」一起到台灣山區了解捕獸夾氾濫的嚴重性及對貓狗動物的傷害,並了解護衛犬訓練過程,甚至親自擔任訓練靶手體驗被護衛犬咬的過程。

在每一站,安妮美女教官都帶不同的狗狗,一起體驗台北都市叢林、郊區居家型式和海邊民宿度假等不同的生活方式。透過生活化的活動,教觀眾如何閱讀狗狗身體語言、處理狗狗打架、輔導害怕膽小的狗、帶狗騎車游泳等,讓觀眾在娛樂休閒當下,學習養狗的知識,此次順利入圍金鐘獎,即是對節目品質的高度肯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