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島美嘉力挺台灣同志 「作為人類不該被性別限制」

2948163
2948163

記者陳雅蘭/台北-日本連線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粉絲等了兩年,日本歌姬中島美嘉終於要在12月再訪台開唱。來台之前,她接受台灣媒體信件訪問,聊到10年前的自己是憑著直覺而走到今天,最近也有這樣的瞬間促成重大決定嗎?她透露現在也是靠直覺行動,但很多事情無法說明清楚,時機到了一定會跟大家分享,要粉絲敬請期待。

中島美嘉2016年曾來台開唱,問起當時印象深刻的回憶,她直言「是台灣歌迷熱情的支持」,尤其是一起大合唱的模樣,到現在仍忘不了,所以這次的演唱會會精心準備,絕不會讓歌迷失望,而她也透露,每當站在舞台上面對龐大的粉絲時,開演前一定會站在側邊調整心情,以最佳狀態、最好舞台獻給各位。


中島美嘉力挺台灣同志。(圖/大鴻藝術) 中島美嘉力挺台灣同志。(圖/大鴻藝術)



她曾在去年的《Tokyo Rainbow Pride 2017》表演,讓參與者獲得不少力量,而台灣LGBT平等運動仍受到歧視,中島美嘉就向台灣朋友表示:「作為一個人類,能不被性別所限制地走向社會,或是能自由地喜歡自己喜歡的人事物,這樣的生活理念讓我很有同感。」透露身邊也有不少LGBT朋友,並推薦〈花束〉這首歌給大家。

中島美嘉將於12月8日晚間7點在TICC開唱,透露這次準備不少驚喜要獻給台灣歌迷,雖然不敢保證能超越上次在台的演出,但表示:「每次的演出都是盡了全力去完成的,這次也會努力做到讓大家都能樂在其中的演出。」也說已經開始期待和歌迷見面的那天。

中島美嘉《MIKA NAKASHIMA SPECIAL LIVE IN TAIPEI 2018》門票分為3600、3000 、2400、1800四種,9月8日中午12點在KKTIX、全台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機台開賣。更多資訊可至主辦臉書查詢。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