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倫電音精靈嗨翻台北 秀鼓技、自彈自唱

艾麗高登在台北舉辦演唱會。(圖/記者林柏年攝, 2018.09.04)
艾麗高登在台北舉辦演唱會。(圖/記者林柏年攝, 2018.09.04)

記者吳雨婕/台北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英倫電音精靈」美稱的艾麗高登(Ellie Goulding)以演唱許多電影主題曲為人所知,包含先前風靡全球的《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主題曲〈Love Me Like You Do〉、《分歧者〉的〈Beating Heart〉,而今(4日晚)她於台北小巨蛋舉辦「ELLIE GOULDING 2018 LIVE IN TAIPEI 」演唱會。

艾麗高登在台北舉辦演唱會。(圖/記者林柏年攝, 2018.09.04) 以唱紅許多電影主題曲的艾麗高登,於今(4日)晚在台北舉辦演唱會。(圖/記者林柏年攝, 2018.09.04)

在演唱會開始時,樂隊、合音等團隊成員一一上台後,艾麗高登身穿黑色運動風連身上衣加淺色外套登場,立即引發歌迷的尖叫聲,隨後開始演唱歌曲〈Aftertaste〉作為演唱會序幕,空靈、清澈的嗓音充滿整個空間,在表演第二首歌曲〈Holding On For Life〉時,還在中段秀了短短的鼓技,再來的〈Something In The Way You Move〉更是帶來一波高潮,許多歌迷都從座位上站起,跟著艾麗高登一起搖擺,快版歌曲唱完後,艾麗高登收斂情緒,帶著吉他上場,開始自彈自唱抒情歌曲〈Outside〉。



艾麗高登在台北舉辦演唱會。(圖/記者林柏年攝, 2018.09.04) 艾麗高登一口氣飆唱許多快歌,中間更秀了鼓技。(圖/記者林柏年攝, 2018.09.0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