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金鐘入圍勁敵 胡瓜竟說這句話

胡瓜(右)與徒弟瑪莉亞入圍本屆金鐘。(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 2018.9.4)
胡瓜(右)與徒弟瑪莉亞入圍本屆金鐘。(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 2018.9.4)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綜藝天王胡瓜與瑪莉亞今(4)日主持節目《歡樂智多星》,兩人以該節目入圍本屆金鐘「益智節目主持人獎」,胡瓜被問是否有信心拿獎,他看向瑪莉亞笑說:「如果以鼓勵新人為主,今年應該很有機會。」瑪莉亞被期待紅毯「露很大」,她燦笑回應,「我只希望上台露臉啦。」現場一陣爆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問到勁敵是誰,胡瓜直言,「只要是人都是勁敵。」隨即透露希望師父張菲得獎,但徒弟瑪莉亞一旁表示她期待多年,真的很希望胡瓜可以拿獎,對於是否得獎,胡瓜笑說:「一切平常心,就是在金鐘獎當天,把衣服穿好,跟老朋友相聚聊天,輕鬆過一個晚上,再開心回家,隔天照常太陽升起,工作照做。」他提及,「出道到現在參加過20幾次金鐘獎,只中過一次,其他時間都在台下,當然沒什麼信心。」

胡瓜希望瑪莉亞以平常心看待入圍。(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 2018.9.4) 胡瓜希望瑪莉亞以平常心看待入圍。(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 2018.9.4)

胡瓜對首次參加金鐘獎情況仍記憶猶新,他以過來人身分,勸瑪莉亞不要抱太大希望,平常心就好。瑪莉亞則透露第一次跟胡瓜去參加金鐘獎時,因為師父沒贏得獎項,她忍不住一路哭回家,計程車司機還以為她剛跟男友分手,一直開導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