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遭控涉入「器官買賣」 人渣文本祭出2方法破解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記者林柏年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記者林柏年攝)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遭「蝴蝶蘭文創」出版社負責人吳祥輝指控,帶病人到中國大陸進行器官移植,且器官多來自法輪功人士,引發柯文哲與蔡英文總統文膽姚人多之間的紛爭。「人渣文本」周偉航在臉書祭出 2 方法破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出版社「蝴蝶蘭文創」將出版作家伊森.葛特曼( Ethan Gutmann )寫的《屠殺》一書, 3 日在平面媒體刊登全版廣告,指控柯文哲在台大擔任醫師期間,曾帶病人到中國大陸進行器官移植,也知道移植器官是來自「法輪功」成員。柯文哲方面嚴正否認,認為吳祥輝只是打手、拿錢辦事,吳祥輝則強調內容正確無誤,還到台北地檢署對柯文哲提告誹謗罪。

昨( 4 )日柯文哲在議會總質詢時談及此事,表示都是選舉花招,更酸「是姚人多請假嗎?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暗指是對手姚文智陣營在背後操作。姚人多則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的確是在幫姚文智,但他也相信柯文哲不是那種人,至少到目前為止,沒有足夠證據能說服他,柯文哲與器官買賣有關。

對此,周偉航在臉書表示,「姚人多說他管不到吳祥輝,這說法有道理,柯黑本來就不能全算在姚文智頭上,姚文智的帳也不能全算在姚人多頭上。」他認為,若依照姚人多的說法,過去抨擊姚文智的柯粉也不能全算在柯文哲頭上吧?

「民進黨之前是否都爽算一波,全都算?還是即日起,大家的帳一起作廢,宣告進入大自走砲時代?」周偉航語帶諷刺直酸「人還是要被咬過,才會知道什麼是痛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