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超車不要命?國道2車相撞翻滾成廢鐵 幼童噴飛車外

日前國道發生車禍,車上還有孩童被甩飛車外,所幸性命無礙。(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2018.09.05)
日前國道發生車禍,車上還有孩童被甩飛車外,所幸性命無礙。(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2018.09.05)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中山高南下新營路段驚傳一起翻車意外,一輛白色轎車疑因變換車道不當,失控撞擊前車之後,導致另一輛車跟著一起翻覆、翻滾數圈,其中一輛車內的小朋友還遭甩出車外,重摔在中線車道上,場面驚險,所幸保住一命;整起車禍造成 1 名大人和 2 名小孩受傷,皆無生命危險。至於車禍發生的原因及肇事責任則有待進一步釐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山高南下新營路段驚傳翻車意外,一輛白色轎車疑因變換車道不當,失控撞擊前車,導致另一輛車跟著翻覆、翻滾數圈。(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2018.09.05)

根據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中分享的行車記錄器影片可見,意外發生的時間是在本月 3 日下午 1 時 53 分,當時一輛白色轎車在國道上欲從內側車道超車,卻失控擦撞上前方一輛銀色小客車,造成兩輛車一起翻覆;銀色小客車車內一名孩童甚至慘遭拋飛車外,重摔至路面,畫面險象環生。




▲銀色小客車內一名孩童慘遭拋飛車外,重摔至路面,所幸性命無礙。(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2018.09.05)

國道警方指出,這起車禍發生在 3 日下午近 2 時,國道一號南下 285.3 公里處, 39 歲李姓男子駕駛白色轎車疑似要從中線變換車道進入內線,不慎擦撞另一輛由 41 歲李姓駕駛所開的銀色轎車,接著銀色轎車又失控撞擊另一輛油罐車,之後白色與銀色轎車一同翻滾了數圈,翻覆於內線車道上。 3 輛車駕駛的酒測值均為 0 毫克。

影片曝光之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看了真的會嚇死人」、「技術不好別開快車也別超車,別害人」、「這種超車技術真的很傻眼」、「到底為甚麼要開這麼快」、「好恐怖喔,還好人沒事」、「這種人絕對要終身禁止開車」、「不要命的超車方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