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工百業挺改革?勇哥:把「這3字」改掉格局感受全不同

▲總統蔡英文 3 日出席由民進黨主辦的「百工百業挺改革大會」,為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造勢。(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總統蔡英文 3 日出席由民進黨主辦的「百工百業挺改革大會」,為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造勢。(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青創總會與全國小英之友會舉辦「挺改革拚未來」社團高峰會,邀請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賴清德、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等人出席。蔡英文在會中細數執政 2 年多來的政績與 4 項重大改革。對此,臉書粉專「陳水扁新勇哥物語」表示,如果把「挺改革」 3 字改為「挺台灣」,格局與感受就會完全不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挺改革拚未來」社團高峰會 7 月底在圓山大飯店舉行,蔡英文在會中細數執政 2 年多來的政績,並提及,這 2 年多來,民進黨已為台灣做出大規模改革,且都是過去政府不敢做、不肯做,甚至做不到的,包括「救年金」、「討黨產」、「減稅金」與「新能源」,她希望百工百業的朋友們可以多幫這 4 項改革做宣傳。

臉書粉專「新勇哥物語」發文,勇哥指出,看了 3 場為年底九合一選舉的府院黨輔選造勢活動,一兼二顧摸蛤兼洗褲,除宣傳百工百業挺改革外,也夾帶為縣市長候選人加油打氣,可以說用盡全力為黨提名候選人拉抬!

勇哥也表示,總覺得百工百業「挺改革」這幾個字不夠有力,也不太會感動人,他不禁直說「層次也稍為低一點,如果把『挺改革』改為『挺台灣』,多唸幾次,格局與感受完全不一樣!」

而小勇則說,如果覺得「百工百業挺改革」改為「百工百業挺台灣」,沒有了「改革」不好,那改為「百工百業挺台灣拼改革」如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