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壹壹洋蔥瘦身秀胸肌 嘉賓想請伍佰竟被打槍

2948998
2948998

記者吳雨婕/台北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contact-form][contact-field label="名稱" type="name" required="true" /][contact-field label="電子郵件" type="email" required="true" /][contact-field label="網站" type="url" /][contact-field label="訊息" type="textarea" /][/contact-form]

「平民天團」玖壹壹即將於今年12月在台北小巨蛋舉辦「2018 臺玖線 一票玩到底」演唱會,而今(5)日他們在懷舊餐聽舉行演唱會記者會,3人提到這次的演唱會有4大亮點,分別是發送百寶袋、911造型四面台、粉絲上台合唱、洋蔥大秀胸肌。



去年玖壹壹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大成功,創下秒殺紀錄,今年底再次攻蛋,被問到門票開賣在即,會不會緊張?健志表示,會緊張,「都不敢有太高期望,沒有賣到預期的話,滿失落的。」雖然表示如果門票賣不好會失望,但他話鋒一轉:「家人來看就很開心了,不管人多人少我們都會卯足全力表演。」而演唱會嘉賓,他們表示前陣子有詢問伍佰,「但他...好像太忙了。」

玖壹壹舉辦「臺玖線 一票玩到底」演唱會記者會。(圖/記者林柏年攝, 2018.09.05) 玖壹壹談演唱會亮點。(圖/記者林柏年攝, 2018.09.05)



至於被拱成四大亮點之一的「洋蔥牌胸肌」,媒體詢問現在肌肉練得如何,他尷尬笑說:「等體重先瘦下來再說,已經練身體兩個多月了,瘦2、3公斤左右,希望之後再瘦10公斤。」也提到一開始會練身體,是為了能讓演唱會上更有體力,「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後來演變成這樣(上台秀胸肌),如果到時候沒瘦成,就不脫了。」



但如果不脫,四大賣點就少一個,有準備好其他備案嗎?一旁的健志立即搭腔:「他已經很有恆心,昨天他還看著春風吃義大利麵,自己一個人吃沙拉。」說完,轉向一旁對洋蔥打氣:「我好想看你脫喔!」

玖壹壹舉辦「臺玖線 一票玩到底」演唱會記者會。(圖/記者林柏年攝, 2018.09.05) 玖壹壹團員洋蔥(右一)表示,為了維持體力最近在健身,沒想到意外被拱成演唱會四大亮點之一。(圖/記者林柏年攝, 2018.09.0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