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若琳成最慘歌手 微電影紀錄「史上最衰婚禮」

王若琳歌曲〈Sabrina Don't Get Married Again!〉由高中同學掌鏡拍攝MV。(圖/索尼音樂提供 ,2018.09.05)
王若琳歌曲〈Sabrina Don't Get Married Again!〉由高中同學掌鏡拍攝MV。(圖/索尼音樂提供 ,2018.09.05)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若琳的第5張全英文創作專輯《摩登悲劇》(Modern Tragedy)已全面發行,她在音樂創作之路上始終堅持自己的想法,MV更是獨樹一格,首波主打〈Sabrina Don't Get Married Again!〉找來學電影的高中同學Robert Youngblood執導,結果將這首長度2分38秒的歌拍成一部15分55秒的音樂微電影。

王若琳的MV由高中同學Robert Youngblood掌鏡,此次是三度合作,王若琳說:「他是我的御用導演,我這次只跟他說我想拍一個婚禮歌手的故事,其餘讓他自由發揮。」其實王若琳小時候很喜歡亞當山德勒主演的好萊塢愛情喜劇《婚禮歌手》(The Wedding Singer),此片瀰漫濃厚復古風格,充斥大量美式幽默,與王若琳的新專輯不謀而合。

王若琳歌曲〈Sabrina Don't Get Married Again!〉由高中同學掌鏡拍攝MV。(圖/索尼音樂提供 ,2018.09.05) 王若琳找來高中同學幫忙拍攝MV。(圖/索尼音樂提供 ,2018.09.05)

首波主打〈Sabrina Don't Get Married Again!〉被拍成一支15分55秒的音樂微電影,以偽紀錄片形式呈現「史上最衰的一場婚禮」,婚禮上諸事不順,連王若琳飾演的婚禮歌手角色也慘被打槍,在婚禮上本要獻唱卻乏人問津,把她氣到掉頭就走。有趣的是,王若琳的歌曲要到電影最後跑出工作人員名單時才聽得到,這麼有創意的想法是導演在跟王若琳開玩笑時無意間想到的。

王若琳歌曲〈Sabrina Don't Get Married Again!〉由高中同學掌鏡拍攝MV。(圖/索尼音樂提供 ,2018.09.05) 王若琳MV充斥大量美式幽默。(圖/索尼音樂提供 ,2018.09.0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