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高齡友善電影欣賞 青春作業簿紀錄片

公民記者與現場超過五十位長輩們一起「餐」與,氣氛熱鬧滾滾,朝氣十足。(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9.05)
公民記者與現場超過五十位長輩們一起「餐」與,氣氛熱鬧滾滾,朝氣十足。(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9.05)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雲林縣政府主辦的「107年媒體識讀公民記者培訓」,委託「串樓口社群平台」3日於虎尾埒內社區長青食堂,為社區高齡銀髮長輩們,舉辦一場影片欣賞活動,播映台灣CEO協會發行的社區日托紀錄片「青春作業簿」,公民記者與現場超過五十位長輩們一起「餐」與,氣氛熱鬧滾滾,朝氣十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雲林縣政府希望藉由活動鼓勵長輩們,多多走出家門參與社區活動,除了社區理事長許秀琴精心準備豐富餐點以外,也贈送中秋節應景的斗六文旦與長輩們同樂。

新聞處長張凱傑表示,藉由影片的放映,讓高齡銀髮長輩們聊聊心中的夢想,鼓勵阿公阿嬤們多多走出家門參與社區活動,也特別感謝埒內社區許秀琴理事長及台灣公益CEO協會協助,讓活動圓滿成功。

雲林高齡友善電影欣賞1 高齡友善電影欣賞,青春作業簿社區紀錄片。(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9.05)

本次活動命名為「雲林好事要花聲」,是希望讓雲林的美好被更多人看見,連續兩年訓練的公民記者們,也都已經在雲林各鄉鎮採訪報導,今年更已累積80多篇的報導,人人都可以是自媒體,希望以開放的態度讓大家關注不同的議題,讓公民記者有自由發揮的空間,透過自媒體將雲林各方面的資源串聯起來拓展出去。

雲林高齡友善電影欣賞3 縣府希望藉由活動鼓勵長輩們多多走出家門參與社區活動。(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9.05)

雲林縣政府希望雲林更多的鄉親朋友們加入,以自媒體傳播的方式,讓更多人聽到在地的聲音,繼續為雲林發聲,讓在地發生的人事物透過自媒體的管道散播出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