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暴力事件 中市教育局長彭富源:園長降調申誡一次

議員質詢,幼兒園郭姓園長毆打老師事件(圖/記者柳榮俊攝2018.9.5)
議員質詢,幼兒園郭姓園長毆打老師事件(圖/記者柳榮俊攝2018.9.5)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台中潭子區幼兒園日前發生郭姓園長毆打老師事件,市議員蕭隆澤5日在議會質詢時,要求教育局應儘快處理,以遏止類似暴力事件再度發生。教育局長彭富源表示,目前郭姓園長已經降調為老師,並記申誡一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市議會今(5)日進行教育文化業務質詢,蕭隆澤議員質詢指出,很奇怪的?為什麼怪事都發生在潭子區,一個是亂花錢,不遵守預算法的區長;一個是會虐待小朋友,會飆駡髒話毆打老師的園長。4日天又有食安問題發生。

蕭隆澤質詢教育局長,一般高中生在學校第一次打同學,學校都怎麼處理?那第二次打同學呢?

彭富源表示,按照校規處理。

蕭隆澤接著質詢,那郭姓園長一次毆打,又一次往王老師身上丟保溫杯,郭姓園長個人情緒管理有很大的問題,這種欺騙長官、飆髒話、駡三字經、逼迫同仁退休、語言霸凌、毆打老師,請問這種人可以爲人師表嗎?教育局目前如何處理?

彭富源答詢指出,7月26日接到議員質詢後,就立即將此案送交政風室處理,經過調查後,決定將郭姓園長降調為老師,並記申誡一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