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用侯佩岑用過的? 吳姍儒說話了

吳姍儒吐露心聲。(圖/翻攝自吳姍儒臉書 , 2018.9.5)
吳姍儒吐露心聲。(圖/翻攝自吳姍儒臉書 , 2018.9.5)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吳姍儒今(5日)主持節目《小明星大跟班》,她昨遭周刊爆料公主病上身,連知名珠寶品牌也看不上,無論穿搭或其他外物,一切以「侯佩岑用過」為主,對此她無奈表示,「我現在連想那句話,都覺得嘴軟,誰會講這種話?應該是瘋掉的人才會講這種話,真的蠻怪的,無稽之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姍儒透露自己跟侯佩岑的淵源,「她是仙女,我就是狂粉!因為我在申請大學的時候,她打電話到美國鼓勵我,跟我說她知道申請大學的這段路很辛苦,還安慰我,『沒關係,慢慢來。』我記得自己當時狂哭。」被爆對亞太影展的主持衣服東挑西揀,她無奈笑說:「這次亞太衣服,是造型師自己調來,我完全沒意見,又是亞太前一天才試衣服,怎麼可能挑?」她透露除了「不要太露」,自己根本沒有什麼意見。

吳姍儒澄清爆料。(圖/中天提供,2018.9.5) 吳姍儒澄清爆料。(圖/中天提供,2018.9.5)

至於是否有人「針對性」爆料,吳姍儒淡淡地說:「我覺得是剛好沒有新聞了。」談到弟弟鹿希派失言罰金50萬元是向「姊姊」所借,她直言,「他有三個姊姊,為什麼大家都覺得是我?這件事情我去澄清也怪,真的不干我的事。」她隨即用台語強調,「我就是一個壞姊姊,哈哈哈。」現場笑成一片,她才解釋,「我是鹿希派的壞姊姊,是我二妹借的,有借有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