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播金鐘合體侯昌明 楊月娥女兒抗癌成功

楊月娥(右)合體侯昌明。(圖/三立提供 , 2018.9.5)
楊月娥(右)合體侯昌明。(圖/三立提供 , 2018.9.5)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侯昌明、楊月娥今(5日)現身廣播金鐘主持人公布記者會,兩人首次搭檔合作,楊月娥幽默詢問,「怎麼找上兩位被裁的廣播人來主持?」侯昌明透露近況,雖然與愛妻曾雅蘭經營派店與網拍生意成功,但老婆沒有成本概念,兩人時常爭吵。楊月娥則宣布女兒抗癌成功,讓她相當欣慰及開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月娥表示,「我除了主持,專心陪罹患血癌的女兒,經歷八個月的療程後,現在她的癌細胞已完全消失。」她充滿感恩的說:「當時以醫院為家,沒想到生病竟變成感恩,因為我被裁員才有機會與時間專心陪女兒。」不僅如此,女兒還考上台藝大,令她非常高興。而對於愛妻的理財觀,侯昌明笑說,「雅蘭花了一萬多元去買吐司烤箱,完全沒有成本概念,簡直是失去理智了。」但透露派店成本已攤平。

楊月娥與侯昌明透露近況。(圖/三立提供 , 2018.9.5) 楊月娥與侯昌明透露近況。(圖/三立提供 , 2018.9.5)

侯昌明笑說:「雖然常出現爭吵,有時很想打斷對方的腿,但繼續努力啦。」被問爭吵都哪方獲勝?他不假思索地說:「當然是老婆贏。」第53屆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將在9月29日周六晚間7點在國父紀念館舉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