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月驚魂? 鍾欣怡愛女:阿公被兩個姊姊拉住

鍾欣怡分享愛女口中的可怕故事。(圖/翻攝自鍾欣怡臉書,2018.9.5)
鍾欣怡分享愛女口中的可怕故事。(圖/翻攝自鍾欣怡臉書,2018.9.5)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鍾欣怡與製作人老公孫樂欣昨(4)日晚間在臉書開直播,分享3歲女兒小乖口中的可怕描述,她指著沒人的高樓處,在車內直喊,「那裡有一個阿公,下面有兩個姊姊在拉他。」媽媽鍾欣怡堅信女兒看到「好兄弟」,爸爸孫樂欣則認為愛女編故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樂欣表示,「那天我和媽媽(鍾欣怡)開車去接小乖下課,在高架橋等紅燈時,小乖忽然說,『爸爸你有看到嗎?有一個阿公。』並用手指著高處,我們怎麼找都找不到。」鍾欣怡補充,「她說有一個阿公坐在那上面,我們兩個對看一眼,可是這個時候呢,我的心態覺得有,他(指孫樂欣)的心態覺得她在編。」

鍾欣怡與老公孫樂欣。(圖/翻攝自鍾欣怡臉書,2018.9.5) 鍾欣怡與老公孫樂欣。(圖/翻攝自鍾欣怡臉書,2018.9.5)

鍾欣怡笑說:「我是個很會套話的人,我就說:『真的嗎?那個阿公有怎麼樣嗎?』她回答,『阿公跌倒了,下面有兩個姊姊拉著他。』他們說,會講這些話的人約莫在4歲。」網友聽完紛紛留言,「小孩的眼睛最乾淨了。」、「小乖說的是真的。」、「好可怕,如果是我,當場應該會嚇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