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現身《金家》暴肥樣 3個月狂瘦11公斤網大驚 

▲李易 5 月客串《金家好媳婦》臉腫一圈,現已瘦下 11 公斤。(圖/翻攝YouTube、李易臉書, 2018.09.05)
▲李易 5 月客串《金家好媳婦》臉腫一圈,現已瘦下 11 公斤。(圖/翻攝YouTube、李易臉書, 2018.09.05)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李易與老婆六月(蔡君茹)於 2011 年步入禮堂,婚後生下一對兒女,家庭事業兩得意的他, 5 月客串八點檔《金家好媳婦》,被網友察覺臉腫一大圈,認不出是他本人,當時李易透露需要一些時間減肥, 3 個月過去他也不負眾望,成功瘦下 11 公斤,並大方公開減肥菜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易大方公開減肥便當。(圖/翻攝李易臉書, 2018.09.05)

李易 5 月現身八點檔《金家好媳婦》時,雖然只是客串,但網友仍發現李易臉腫一大圈,還在 PTT 版上引起討論,不少人質疑「根本不像李易」。李易本人則在臉書大方承認, 2 年沒演八點檔的他確實變胖不少,如今 3 個月過去,今( 5 )日他開心宣布,自己成功瘦下 11 公斤,並透露除了健身外,飲食調整、遠離罪惡美食也是一大原因。


▲李易靠著飲食與健身短時間瘦下 11 公斤。(圖/翻攝李易臉書, 2018.09.05)

李易在臉書上大方公開自己減肥的便當菜單,照片中不但有肉、蛋、青菜,還有紫薯泥和蓮藕,便當裡澱粉含量極低,蛋白質與蔬果占大部分,飲食均衡又營養。李易 8 月底在臉書直播下廚過程時,被網友問到怎麼能瘦這麼快,他大方透露除了少吃多動外,就是要「多喝水」,他表示自己因主持外景節目,品嘗各地美食,會暴肥全是職業傷害,不過在短時間瘦下 11 公斤,也讓網友佩服他驚人的減肥毅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