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專業師資神救援 讓新手媽咪幸福感隨孕期加倍

三大專業師資神救援 讓新手媽咪幸福感隨孕期加倍。(圖/資料照片)
三大專業師資神救援 讓新手媽咪幸福感隨孕期加倍。(圖/資料照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手媽媽從孕期到寶寶出生,每一個階段都是既興奮又徬徨的第一次,即使看完了各種書籍,也有長輩的過來人分享,一定還是有非常多排山倒海的焦慮;考慮到許多孕媽咪即使在產前做足準備,產後仍然疲於應付各種狀況,可貝可媽媽教室日前特別和有27年歷史的母嬰連鎖通路宜兒樂,為高雄的媽咪舉辦了非常特別又溫馨的律動與知識饗宴,分別邀請了瑜珈舒緩、寶寶營養管理、孕期肌膚照護三大專家現場示範分享,讓媽媽們度過一個開心地下午,也在輕鬆的氣氛下學到了許多專家傳授的妙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孕婦都會遇到懷孕中全身痠痛的情況,根據調查,最讓孕媽咪抓狂的四大身體不適分別是-腰痛、胃痛、頭痛和抽筋,活動當天,可貝可媽媽教室請來了擁有20餘年教學經驗的揚菁瑜珈陳月卿總監,帶媽媽們伸展舒緩全身肌肉,陳老師將瑜珈與中西醫理論合併,讓瑜珈伸展變得更容易輕鬆,媽媽們現場體驗相當開心又覺得神奇,原來孕期要開心,身體肌肉放鬆是關鍵。



可貝可媽媽教室由揚菁瑜珈陳月卿總監,帶領媽媽們伸展舒緩全身肌肉,將瑜珈與中西醫理論合併,讓瑜珈伸展變得更容易輕鬆。(圖/資料照片) 由揚菁瑜珈陳月卿總監,帶領媽媽們伸展舒緩全身肌肉,將瑜珈與中西醫理論合併,讓瑜珈伸展變得更容易輕鬆。(圖/資料照片)

緊接著是健康管理師歐陽孟欣來分享寶寶消化道健康的重要性,歐陽老師特別提醒媽咪,每一個新手媽媽在寶寶出生後都應該特別注意呵護寶寶消化道健康,因為寶寶消化道建康,營養吸收好,才能打造健康體質的基礎,寶寶1歲後銜接母乳的配方奶尤其重要,要幫寶寶塑造好體質,除了選擇全球專業的品牌之外,更要有完整階段設計,以因應各階段寶寶成長不同的營養需求。並且要能好消化、好吸收,呵護寶寶消化道健康,這同時也能幫助讓寶寶成長過程擁有好情緒,因為消化道是人的第二大腦,內壁擁有超過2億個敏感神經細胞,消化道不健康的寶寶,明顯發現情緒也容易焦慮。

可貝可來自荷蘭皇家菲仕蘭,為全球最大乳品集團之一,擁有140年以上乳品生產經驗。乳源來自荷蘭自家牧場,嚴守一站式生產的原則,堅持單次提煉保留蛋白質天然結構,避免蛋白質於製造過程受熱破壞,小分子蛋白質可充分保留天然營養,讓寶寶好消化吸收;從鮮奶到罐裝一次完成,100%荷蘭原產荷蘭原罐,純淨優質的乳源嚴格採用4℃保鮮方式冷鏈運送,原奶直送的專業製程,更通過歐盟及荷蘭乳品質量協會品管標準,也是目前唯一獲得荷蘭皇室認證的乳品製造廠。

寶寶各階段成長需要消化力、保護力與學習力的全方位營養呵護,除了適量的蛋白質比例、必須脂肪酸調配、特殊醣類添加,其他還有鐵質、核苷酸、DHA/AA、類胡蘿蔔素、膽鹼、牛磺酸等,其他營養元素同樣重要;歐陽老師最後也特別提醒媽媽們,添加半乳寡糖與雙益菌(副乾酪乳桿菌 、比菲德氏菌)的乳品,能幫助寶寶維持消化道機能、調整體質,自然擁有保護力。

可貝可媽媽教室日前特別和婦嬰連鎖通路-宜兒樂共同邀請專業師資群組成幸福陣線聯盟,不僅陪伴孕媽咪面對即將而來的挑戰,也傳授新手媽咪PRO級的錦囊妙計。(圖/資料照片) 可貝可媽媽教室日前特別和婦嬰連鎖通路-宜兒樂共同邀請專業師資群組成幸福陣線聯盟,不僅陪伴孕媽咪面對即將而來的挑戰,也傳授新手媽咪PRO級的錦囊妙計。(圖/資料照片)

最後來到活動的尾聲,親子按摩老師夏淑貞為媽咪們帶來最重要的孕期肌膚保養的秘訣與按摩好處分享,現場媽媽們對於來自德國的自然按摩療法相當感興趣,了解身體的穴位,認識天然植物油,針對懷孕後的皮膚問題,生完如何不留下痕跡都相當注意,一起陪伴參加活動的準爸爸們也在老師指導下學會幫另一半紓壓,每個人都迫不及待地想要回家好好表現。

活動結束後,高雄目前最大規模的專業嬰兒及孕婦用品連鎖品牌-宜兒樂團隊也在現場親切服務,擁有27年銷售經驗跟13間門市,提供準媽咪準爸爸的各種相關的諮詢,對於不同孕期階段的用品選擇障礙,寶寶出生後的相關準備疑難雜症,都不厭其煩解釋,希望讓大家都能享受當新手爸媽的開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