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金色版渲染圖曝光:金色邊框、粉白背蓋

▲爆料者VenyaGeskin1提前曝光了iPhone XS渲染照,機身採金色邊框,ˋ粉白背蓋。(翻攝/推特)
▲爆料者VenyaGeskin1提前曝光了iPhone XS渲染照,機身採金色邊框,ˋ粉白背蓋。(翻攝/推特)

記者/易皓瑜報導

蘋果將於台灣時間 9 月 13 日淩晨 1 點舉行秋季新品發表,預計將會帶來三款 iPhone 新機 ,包括 5.8吋 iPhone XS、6.5 吋 iPhone XS Plus 手機以及一款 6.1 吋 iPhone LCD 版的平價機種。搶在蘋果新機發表前,爆料大王 VenyaGeskin1 在推特上發布了新的 iPhone XS 金色版渲染照,可清楚看見 iPhone XS 正面採用了全螢幕的瀏海設計,而於外邊框呈現金色,整體顯現低調的奢華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VenyaGeskin1 指出,蘋果 iPhone XS 和 iPhone XS Plus 除尺寸不同外,在外觀配置方面幾乎一致,兩者均配備 OLED 瀏海螢幕,不銹鋼機身,並搭載最新的 A12 處理器。於硬體規格方面,內置 4GB 儲存空間,並有64/256/512GB的儲存版本。而相機規格上則配備後置雙鏡頭,另外支援無線快充等。

從早先流出的渲染圖可見,新 iPhone XS 採用全新的配色設計,其充滿 3D 感的星球壁紙令瀏海隱而未現,別具未來感。而隨後 VenyaGeskin1 又釋出了一張 iPhone XS 的背面渲染圖,更清晰地看見其採用金色邊框,而於後蓋則是接近白色或粉金的配色,於整體外觀上程現展新的面貌。

此外,除兩款 OLED 高端旗版本外,另一 6.1 吋的 LCD 版 iPhone 亦將是蘋果今年的主打產品,其在製程的份額便佔了 50%。而據供應鏈消息指出,6.1 吋 iPhone 將被命名為 iPhone XC,並且擁有多種配色,包括紅、藍、白等七種配色,產品定位上似乎更近於 2013 年推出的 iPhone 5C。而 LCD 版本的定價約落在 699 至 749 美元,亦被視為拉抬新機銷量的主力商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