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的光榮城市 連勝文酸:創造亞洲第一爛尾樓

▲青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表示,台北市長柯文哲創造了「亞洲第一爛尾樓」。(資料圖/NOWnews)
▲青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表示,台北市長柯文哲創造了「亞洲第一爛尾樓」。(資料圖/NOWnews)

記者林仕祥/台北報導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5日表示,台北市長柯文哲一直在宣傳自己的「光榮城市」,柯最大的光榮,就是為台北市在城市的最精華區,創造了一個「亞洲第一」的爛尾樓——大巨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連勝文說,因為不知道在亞洲或南美洲有沒有一些當地的山大王等神級人物,也在當地的首都精華區,弄了一個更大的廢墟出來,所以儘管有人說大巨蛋案是世界第一,但他只能保守的說,這是亞洲最大、亞洲第一!並請各位朋友想像一下,若是在東京的銀座、紐約的第五大道,甚至是上海的外灘,出現了一個像大巨蛋這麼大的廢墟,當地居民會有什麼反應?當地政府首長還做得下去?

連勝文回憶,當年柯文哲在選舉時,全力地鼓動社會仇商氛圍,刻意放大凸顯社會地矛盾,藉此當選後,更是不可一世,說要抓國民黨官商勾結弊案,更要打擊財團,結果找不到國民黨任何的弊案,而為了向支持者交代,去打擊企業的結果,卻直接衝擊到北市的招商,也因此無法藉由企業投資創造更多的工作機會,最受傷的還是當初支持柯的許多年輕人。

連勝文指出,柯文哲底下的人,不停的吹捧柯有許多有感政績,但他不知道它們所指的是類似行動派出所,還是內湖交通疏導之類的政績?還是柯引以為傲的i-Voting?這些有感政績不知道進行的怎樣了?但再怎麼有感,他相信有不會有「亞洲最大爛尾樓」帶給柯自己滿滿的光榮感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