鶴岡村長柚產地直送 白露文旦開放預購

花蓮鶴岡村文旦,生長良好,即將在白露時節採收。(圖/業者提供)
花蓮鶴岡村文旦,生長良好,即將在白露時節採收。(圖/業者提供)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南部豪雨不斷眾多地區淹水,台南麻豆文旦品質深受影響,今年中秋節欲購買品質好的文旦,可選花蓮鶴岡村文旦,生長良好,即將在白露時節採收,因為肉質細膩,皮薄多汁,一直頗受消費者青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花蓮瑞穗鄉民代表黃忠盛,特別推薦「鶴岡文旦–產地直送」活動,鶴岡村長柚文旦,過去「柚」惑老外,外銷加拿大一顆要價450元,今年鼓勵團購送禮可以直接上網訂購,讓台灣消費者都能受惠。

花蓮縣政府瑞穗鄉民代表表示,鶴岡村長柚幾乎都是45年以上的老欉,果實體型較小而沉,肉質細膩、果肉油亮光滑、皮薄多汁風味獨特,市場口碑佳,每年都會吸引許多西部盤商前來採購。

白露是農民曆上的24節氣,等於國日曆的9月7號到9月22號, 這個時節也是柿子、水梨和筊白筍的盛產期,在這段時間採收的文旦就叫白露文旦,根據經驗,白露過後的文旦甜度會增加3度左右。老農黃伯伯提醒,文旦收到後不要還要放置7-10天後熟辭水,口感最佳。

每當中秋節都是送禮高峰,為了不讓佳節到來,物流速度影響享用文旦的時間,業者推出中秋節前的 「預購活動」,提供頂級鶴岡村長柚文旦,產地直送服務,享有折扣及多箱免運費等多重好處,希望讓果農、消費者皆雙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