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包是誰的? 兩男異口同聲「不是我的」 原來藏毒

▲警盤問兩男子包包是誰的?兩男子竟同聲表示不是自己的,原來包包內藏有毒品及吸毒工具(圖/記者鄧力軍翻攝,2018.09.06)
▲警盤問兩男子包包是誰的?兩男子竟同聲表示不是自己的,原來包包內藏有毒品及吸毒工具(圖/記者鄧力軍翻攝,2018.09.06)

記者鄧力軍/台中報導

劉姓、蔡姓兩男子駕車到超商買飲料及宵夜,因違規臨停遭中市保大二中隊上前盤查,警方詢問車內一只包包是誰的,兩人竟異口同聲說「不是我的」,這可引起警方狐疑,請對方打開包包檢視時,赫然現出安非他命吸食器及有安毒的殘渣袋,原來這小包包是吸毒工具包,而裡頭還找到蔡男的護照,但蔡男還是死不承認,辯稱包包是向朋友借的。警方將二人帶回警局採尿,依毒品危害防治條例法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市保安警察大隊第二中隊中隊長賀雲生等3名員警,執行巡邏勤務經過臺中市大雅區中清路三段,發現一輛自小客車紅線違停,車上駕駛劉男(66年次、毒品及竊盜前科)載著蔡男(76年次、詐欺前科),遇見警方盤查時神情緊張,引起警方進一步盤問。

劉男說要到超商買飲料,蔡男則說請劉男載去看醫生,員警發現車內有一個包包,當警方問起包包是何人所有時,兩人均異口同聲回答「不是我的」,聲稱是朋友寄放的,員警發現包包內有一個安非他命吸食器及殘渣袋,2人交代不出毒品的來源,經員警仔細察看包包內竟有蔡男護照,蔡男則推說向朋友借包包裝護照,實在是不附常理硬拗,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法辦。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