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道歉!談「吳音寧」理智斷線 柯P爆粗口:我X

▲議員洪健益問及是否要對吳音寧道歉,台北市長柯文哲感到相當不滿,更忍不住爆粗口。(圖 / NOWnews 資料照)
▲議員洪健益問及是否要對吳音寧道歉,台北市長柯文哲感到相當不滿,更忍不住爆粗口。(圖 / NOWnews 資料照)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因第一果菜市場改建案再次槓上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批評吳音寧有意見應該要進來市府報告,而不是把報告貼臉書。今( 6 )日柯文哲在議會備詢時,面對議員洪健益提問是否要向吳音寧道歉?柯文哲聽聞立刻理智斷線,爆粗口「我操!」隨即遭質疑罵髒話,更被要求道歉。柯文哲無奈直回「如果講髒話要道歉,真倒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文哲近日因第一果菜市場改建案與吳音寧槓上,日前柯文哲談到吳音寧時,一氣之下脫口「媽的」。今出席議會備詢,面對議員洪健益問及是否要對日前嗆吳音寧「懂什麼?」和都沒有來開會一事道歉,柯文哲直回若有意見就進來講,別在外面寫臉書,強調最討厭這種行為,反問「我為何要道歉?」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圖/中央社)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圖/中央社)

洪健益接著指出,北農改建不只是吳音寧一個人,詢問若不跟吳音寧道歉,是否該和北農道歉?柯文哲聽聞感到相當不滿,面對吳音寧不出席備詢一事,直言「如果連議長都講了,我們還去拜託農委會,啊她還是不來,我 X !」接著表示「結果她不來是我站在這邊被罵」,議員立刻回應「你罵髒話哦!你剛才有罵到髒話,這樣不好」。

柯文哲茫然直問「什麼?」面對議員追問「你那個是口頭禪對不對?沒有惡意齁?」柯文哲急忙回應「沒有啦沒有啦!」議員接著說「剛才那一句話你要道歉」。柯文哲則表示「好啦!如果講髒話要道歉,真倒楣,實在是」,無奈全寫在臉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