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南及新營黨部25日二拍 謝龍介再籲各界勿蹚混水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圖/記者陳聖璋攝)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圖/記者陳聖璋攝)

記者陳聖璋/台南報導

國民黨因積欠305位黨職人員退休金,而遭黨職人員申請查封及強制執行,國民黨台南市黨部及新營區黨部第一次拍賣,因無人投標而流標,台南地方法院訂本(九)月25日進行第二次拍賣程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社會各界關注下,國民黨台南市黨部及新營區黨部將進行第二次拍賣,第二次拍賣底價是依照第一拍底價減價1成。因此,台南市黨部房地部分,第二次拍賣底價總計1億1851萬2千元;新營區黨部房地部分,第二次拍賣底價為1億2766萬5千元。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仍再次呼籲各界,勿蹚混水。謝龍介指出,這是政治事件、政治糾紛,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用違憲的手段,逼得退休的黨職人員領不到錢,這也是不點交的標的物,社會大眾應該都很清楚,投資客更不會去投標,因為會衍生很多糾紛。謝龍介強調,這是民進黨在追殺國民黨所產生的結果,他再三呼籲社會大眾要清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