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嘉嬪是韓國人!性感魅惑照撞臉宋慧喬

▲ 辛芷蕾因《如懿傳》爆紅。(圖/翻攝辛芷蕾微博, 2018.09.06)
▲ 辛芷蕾因《如懿傳》爆紅。(圖/翻攝辛芷蕾微博, 2018.09.0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宮鬥劇《如懿傳》播出後話題不斷,劇中大魔王嘉嬪更是令人恨得牙癢癢,嘉嬪由大陸演員辛芷蕾主演,並擁有「後宮第一美人」的美譽,因劇爆紅的她過去為雜誌拍攝的性感照也被翻出,辛芷蕾眼中散發著強大氣勢,意外撞臉韓國巨星宋慧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辛芷蕾因《如懿傳》爆紅,過去性感照也被翻出。 (圖/翻攝辛芷蕾微博, 2018.09.06)

照片中辛芷蕾眼神對著鏡頭放電,她身穿黑色內衣外套黑色夾克,臉蛋唯美又帶點氣勢,令網友直呼「我把持不住我自己!」另一張辛芷蕾大露美背,回頭冷豔看著鏡頭,性感又帶著殺氣,她僅發兩組照片遭網友敲碗,「不夠看」、「有點像孫儷又有點像宋慧喬,但妳還是獨一無二的妳,美!」「性感的唇、魅惑的眼、樸實的胸」、「能不能不要這麼美」。


▲辛芷蕾大露性感美背。(圖/翻攝辛芷蕾微博, 2018.09.06)

在最新一集的《如懿傳》,嘉嬪在原著中是朝鮮貢女,平時在外雖穿著清朝服飾,到了晚上會換回韓國傳統服飾,表面上是個直率女子,其實心機極深,心中一直忘不掉母國的「世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