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港樂齡中心陶笛班 北港媽祖醫院義演

北港樂齡中心陶笛班,在北港媽祖醫院義演。(圖/記者洪佳伶攝,2018.09.06)
北港樂齡中心陶笛班,在北港媽祖醫院義演。(圖/記者洪佳伶攝,2018.09.06)

記者洪佳伶/雲林報導

一群由60歲以上的高齡長者所組成的陶笛班,在北港樂齡學習中心老師張淑華的帶領下,今(6)日來到北港媽祖醫院一樓大廳義演,悠揚的音樂,吸引許多人駐足聆聽,北港鎮長張勝智、北港媽祖醫院院長吳錫金等人也到場欣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淑華表示,音樂是心靈溝通療癒的橋樑,北港樂齡學習中心陶笛班學員,利用自身的才藝,貢獻所學、回饋於社會,因此陶笛班常常到安養機構、幼兒園、醫院等地方演出,把優美的旋律帶給大家,陪伴大家渡過快樂時光。今日來到中國醫藥學院北港附設醫院演出,也是希望能療癒了聽眾的心靈,為病友及家屬帶來一些歡樂。

學員也是國小退休校長陳發來說,北港樂齡學習中心是個大家庭,今年已邁入第四年,希望透過音樂的影響力,散播歡樂、散播愛,同時以公益演出為主,能夠擴大愛心、善心到社會上各個角落,透過樂聲,溫暖每個人的心。

北港樂齡中心陶笛班 北港媽祖醫院義演 北港樂齡中心陶笛班,在北港媽祖醫院義演。(圖/記者洪佳伶攝,2018.09.0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