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職/隊友守備拖累 王維中吞本季第8敗

▲王維中。(圖/吳政紘攝)
▲王維中。(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效力於韓職NC恐龍的台灣左投王維中,今(6)日傷癒復出,在客場對LG雙子先發,這也是他自7月25日以來,相隔42天再於一軍出賽,王維中主投5局共用67球,被打9支安打失4分,2責失,終場NC恐龍就以3:6落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比賽原本王維中要強勢回歸,不過雙子隊推出洋投Tyler Wilson先發,他主投6局失1分,表現明顯較好。

王維中此役首局就遇到危機,隊友發生失誤後,他被梁碩桓敲出適時安打失分,3局下王維中又被蔡恩成敲出左外野安打失分,雖然隊友Xavier Scruggs在4局敲出二壘安打還以顏色。

但王維中還是遇到亂流,5局先被開路先鋒李炯宗安打,朴龍澤、蔡恩成連續安打,隨後梁碩桓右外野安打,總計王維中失掉4分有2分責失。

王維中吞下本季個人第8敗(6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