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無人機商機 聯強攜DJI發表新品、預計9月中旬開

▲ 聯強、DJI發表無人機新品。(圖:聯強提供)
▲ 聯強、DJI發表無人機新品。(圖:聯強提供)

鉅亨網

聯強 (2347-TW) 去年取得全球民用無人機及航拍影像廠商 DJI(大疆創新) 無人機在台代理權,進軍無人機市場,雙方今 (6) 日攜手在台發表兩款新一代 Mavic 系列航拍機,預計 9 月中旬開賣;聯強資訊事業部總經理李建宗看好台灣無人機市場商機,除了專業領域客層之外,同時鎖定教育市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DJI 在全球無人機市占率約 80%,聯強去年 4 月取得在台代理權,目前約 6-7 款已在台灣銷售,價格帶從 3999 元到 4.8 萬元,有不同的等級供消費者選擇,聯強認為,目前台灣空拍機仍是小眾市場,看好未來成長空間,除了台灣市場,也取得在泰國的代理權。

李建宗指出,目前台灣無人機客群集中,以玩家、攝影族群居多,立法院已三讀通過民用航空法遙控無人機專章,預計明年 7 月 1 日實施,將有助市場的進一步拓展,除了專業領域之外,也將鎖定教育市場。

聯強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