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美齊鎖定雙北推案 今、明年營收續成長 營建收入仍是

▲ 新美齊董事長林傳捷。(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 新美齊董事長林傳捷。(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鉅亨網

新美齊集團 (2442-TW) 鎖定雙北市持續推案,董事長林傳捷今 (6) 日指出,住宅建案銷售持續入帳,將持續鎖定雙北市推案,今年營建收入仍將高於電子事業,明年營收也將持續成長,營收分布也仍將維持此態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美齊今日公開,推出在台北市信義計畫區的豪宅成屋案,為自建自售品牌「新美齊 Jade 12」,林傳捷指出,「新美齊 Jade 12」總共 12 戶,每戶 131 坪,為獨立梯廳建案,目前可售戶數 6 戶,每坪開價約 150 萬元,總銷預估 12 億元。

對於集團的營建事業,林傳捷強調,新美齊預估,2018 年營建收入將高於電子事業,2019 年營收將持續成長,營收分布也仍將維持此態勢。新美齊除了今天的「新美齊 Jade 12」自有品牌,下個月在台北市面對大安森林公園的「PARK 259」,也將完工開始交屋持續入帳。

「新美齊Jade 12」頂樓配置游泳池也對著象山。(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新美齊 Jade 12」頂樓配置游泳池也對著象山。(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林傳捷指出,面對大安森林公園的「PARK 259」建案總銷 40 億元,預售時已銷售 9 成,目前待下個月交屋入帳。

除已完工的台北市象山豪宅及「PARK 259」案入帳,林傳捷並透露,10 月將在台北市天母大使特區推出 23 戶合建案,建案總銷 12 億元,新美齊預計可分回其中的 35%,另外,在中山堂旁也布局建地,但該地涉及文化資產保存法及都市計畫審議,耗時將較久;未來集團持續鎖定雙北市地區持續推案。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