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BIDA交易所受到海內外各界關注

幣達交易所發布會開鑼圓滿成功。(圖/公關照片)
幣達交易所發布會開鑼圓滿成功。(圖/公關照片)

本報訊

幣達交易所表示:「8月初提供大會提前申請報名,如今不到2個禮拜時間便以近600人數截止,更有亞洲海內外各大集團政商參與此次大會,而期許在不遠的近幾年未來,可能會因為區塊鏈與加密貨幣技術普及而迅速實現,是否讓這技術活用於生活更美好?是全球區塊鏈產業持續發展的最大挑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市場上不只將眼光放在台灣市場,更瞄準了未來東南亞的潛在開發,計畫在今年到世界各國Road Show。除了接受主流貨幣例如比特、以太等,幣達更致力尋求各國優質的幣種注入到交易所,創造一個更優質的交易環境,在台灣對於加密貨幣市場關注不斷提升的背景下,強調安全第一,並打造最好用的行動版交易所,提供台灣消費者優質的虛擬資產交易服務,十分考驗團隊能力。是否能讓台灣成為世界區塊鏈中心的夢想,值得拭目以待。

在市場上充斥各種山寨幣的現象,幣達交易所認為,交易所不該靠上幣費獲利,反而應該為用戶嚴格審核幣種好壞,才有利虛擬貨幣市場穩健發展,同時也將野心放在創造便利虛擬交換渠道,透過即時的價值交換,創建新代幣生態系統,同時也是代幣發售顧問,從研商鏈圈發展、擬定發行條件、國內外活動,到最後代幣上架,再以股權眾籌為例,且建立於數位貨幣技術上,在融資速度與覆蓋範圍都能大幅提升,分食傳統創投公司與投資銀行掌控的市場份額。在理想情況下,多中心化的融資平台有機會提升投資情報傳導與研判的效率,至於未來如何實踐,十分值得產業關注。

由於虛擬貨幣市場興起,以及不斷湧現的新形態幣種,開始有幣與幣之間(Crypto-to Crypto)的轉換需求,臺灣在年底上線的「BIDA」交易所,將帶來新技術的代幣經濟革命。

幣達交易所強調:「我們將提供多項金融操作服務,包含幣幣交易、以及提供大資金用戶OTC(場外交易)的交易服務,同時BIDA未來會上架其他任何交易所,而是在BIDA建構的平台系統流通,活化許多服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