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市勞工大學新Logo圖樣 開放i-voting票選

臺中市勞工大學新Logo圖樣共有六款, 開放i-voting票選(圖/金武鳳攝,2018.9.7)
臺中市勞工大學新Logo圖樣共有六款, 開放i-voting票選(圖/金武鳳攝,2018.9.7)

記者金武鳳/台中報導

臺中市勞工大學沿用十餘年的品牌Logo要更新了!隨著勞工大學辦學理念與課程領域轉型升級,為了讓勞工朋友認同「品牌」新核心價值,勞工大學委由團隊設計六款新Logo圖樣,即日起採iVoting方式,開放民眾網路票選,至9月14日中午12時截止,歡迎民眾踴躍參與,以選票決定最能代表勞工大學精神指標的「品牌」新圖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臺中市政府勞工局長黃荷婷表示,為鼓勵勞工朋友藉由在職進修學習新知,提升職場競爭力,勞工大學於十餘年前創立後,始終秉持日新月異精神辦學,不只採分區辦理勞工職能升級學院,並新增巧聖技藝傳承專班,傳承傳統工藝文化;也協助中小企業量身規劃客製化課程,以到廠代訓模式辦理「產業員工專班」,處處為營造勞資雙贏而努力。

近年來,勞工大學隨著社會變革腳步,在辦學方針與課程領域已明顯轉型升級,為揭櫫勞工大學新的核心理念,特別委由設計團隊設計六款新Logo圖樣,將勞工大學意象融入多元及創新元素。黃荷婷局長表示,六款新圖樣各具風格,圖樣線條簡明,卻蘊藏著深意。

第一款融合湖心亭、書本、盾牌等元素,象徵臺中市、進修學習、守護勞工學習權益等意象。第二款結合書本與人之概念,傳遞臺中市勞工大學於勞工學習、知識與技能傳遞之重要核心價值。另第三款以書本象徵學習;湖心亭象徵臺中;三個人的型態象徵產、官、學之概念,結合為一簡潔而充滿辨識度的標誌設計。第四款是結合鋼筆與書本概念,傳遞知識與技能學習之意涵。

另第五款構圖更簡潔,湖心亭簡化的線條,融入書本、橋樑元素,傳達勞工大學是勞工朋友在職進修,提升自我技能、保持職場競爭力之最佳平台。第六款以學士帽象徵充實的知識學習,將勞工大學英文縮寫TCLC作為品牌標誌設計,傳達勞工大學永遠致力為勞工朋友提供多元進修方式之概念。

「歡迎踴躍投票,選出你心目中最能代表勞工大學品牌價值的新Logo!」黃荷婷局長大力鼓吹,希望更多人參與決定勞工大學的公共事務。票選活動自即日起至107年9月14日中午12時,以iVoting方式辦理,全民皆可參與,每人每日至多3票,得票數最多者,將成為臺中市勞工大學未來品牌新Logo。票選網址https://ivoting.taichung.gov.tw/Admins/Votes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