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力行市場掃街 蘇貞昌:用認真的態度讓市民感動

▲愛狗的蘇貞昌也吹起口哨和小狗互動,展現十足的親和力。(圖/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愛狗的蘇貞昌也吹起口哨和小狗互動,展現十足的親和力。(圖/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7)日穿著藝術家朱銘致贈的polo衫,前往三重力行市場掃街拜票,似乎與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互相較勁;蘇貞昌受訪時表示,三重力行市場是大市場,三重很多附近的市民都來這裡採買,大家來這也很正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貞昌強調,希望透過緊握每一雙手,用最認真的態度,爭取市民朋友的支持,不是只有來稍微繞一下、半小時;此外,沿途行經一間菜攤時,看見一隻紅貴賓充當「代班店長」幫老闆顧店,愛狗的蘇貞昌也吹起口哨和小狗互動,展現十足的親和力,「代班店長」則握手回應,逗趣的模樣連旁人都直呼好萌!

針對侯友宜陣營認為蘇貞昌昨(6)日發表的「衝!巨獸退散!都市再生」政策動畫短片,是跟進侯友宜「都更三箭」的政見、認同侯友宜想法;對此,蘇貞昌回應,他推出的都更五個引擎,經由動畫各方面讓大家的印象更深刻外,且政策有內容、有方法、有步驟,「不是人家可以輕易模仿,所以要模仿的也要多加油。」

侯友宜酸蘇貞昌擔任台北縣長的任內,只完成1件都更的看法?蘇貞昌說,他當台北縣長的時候,30年以上的房子才9萬2000件,現在是67萬件,時空背景完全不同,法令,規定與政策也都不一樣,所以讓他來當新北市長,一定以過去做新板特區的魄力、執行力,帶著都更五個引擎,讓過去8年都更牛步大大改善。

蘇貞昌也隔空向對手侯友宜叫陣,要做市長的人,應該真正勇於向市民報告,要做什麼、要怎麼做,不要老是躲在後面鬥嘴、噴口水,這樣不僅沒有意義,市民也越看越厭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