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佛心!大雞腿便當只賣65 北部網友:便宜到想哭

▲附有 3 樣配菜的雞腿便當竟只要價 65 元,讓網友紛紛大讚超佛心。(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附有 3 樣配菜的雞腿便當竟只要價 65 元,讓網友紛紛大讚超佛心。(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般的雞腿便當動輒近百元,甚至破百的都有,對於小資族而言負擔稍重。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分享一個附有 3 樣配菜的雞腿便當,竟只要價 65 元,網友看了不禁驚呼「光雞腿就 60 了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分享了一份雞腿便當,照片中可見,白飯上擺了主菜雞腿之外,一旁的配菜還有滿滿的冬粉、豆腐和茄子,並表示這樣只要 65 元, 3 樣配菜是自己選的,笑稱「應該沒什麼好抱怨的吧!」

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烈回響,紛紛表示「這價格便宜喔!如果在台北市的話」、「便宜到靠北好嗎!」「太便宜了,這在台北至少 85 以上」、「台中便宜的有這樣 65 元,但多數這樣要 75 元」、「北部表示:便宜到想哭」、「光雞腿就 60 了吧!」

此外,也有不少人分享各種便宜又豐盛的便當,更有網友只用 55 元就買到同樣附有 3 樣配菜的炸雞腿便當,令人嘖嘖稱奇。

▲有網友在留言串中分享僅要價 55 元的炸雞腿便當。(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有網友在留言串中分享僅要價 55 元的炸雞腿便當。(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