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歌迷叫「阿姨」 吳汶芳變大食怪狂嗑印度菜

吳汶芳變身大食怪狂嗑印度菜。(圖/福茂唱片提供, 2018.09.07)
吳汶芳變身大食怪狂嗑印度菜。(圖/福茂唱片提供, 2018.09.07)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汶芳一步一腳印累積Live演出實力,現在腳步跨出去,昨(6)日她來到新加坡演出,暌違兩年半未在新加坡開唱,她特別「接地氣」,選唱新加坡天后孫燕姿的代表作〈逆光〉,她提到:「孫燕姿是我非常欣賞的前輩,聲音太好了,所以來到新加坡,想以她的〈逆光〉送給大家。」全場馬上High起來,讓她感動不已的說:「好久沒有來,大家都還記得我,太棒了!」



這次吳汶芳以更貼近粉絲的方式演出,她一人一把吉他帥氣登場,她笑說有「自我投資」,一人樂隊大升級,新添購效果器,讓音樂層次更為豐富,不只有吉他聲,鼓聲、鍵盤聲全來了,讓粉絲大飽耳福,但為了展現效果器的效果,雙腳不時忙著踩踏效果器,她笑說:「這是『腳很忙』的Live!」



而她一口氣演唱專輯裡的曲目〈總有一天〉、〈心之所向〉、〈美好〉等,在唱到她和舒米恩合作的〈還島快樂〉時,她邀請全場歌迷當她的舒米恩,一起吟唱,「大家不會唱原住民語沒關係,我跟大家說,我是吳汶芳,那句的發音很像『吳阿姨』,大家就對我唱『吳阿姨』就對了!」逗樂全場,歌迷們一起大唱「吳阿姨」,讓吳汶芳開心說:「沒關係,我就來當吳阿姨!」



吳汶芳變身大食怪狂嗑印度菜。(圖/福茂唱片提供, 2018.09.07) 吳汶芳在北京舉辦演唱會。(圖/福茂唱片提供, 2018.09.07)

由於在北京演出前,她不小心吃壞肚子,帶病上場,如此經驗讓她警剔自己不能再有下一次,於是到了星馬,非常小心飲食,太刺激的食物全部敬而遠之,主辦單位也十分體恤她,得知她近來吃素,特別帶她到新加坡知名的印度素食料理自助餐用餐,原本只想適量夾取的她,一入口後,完全失控,大呼:「這也太好吃了吧!」變身大食怪,狂夾三大盤,全部吃光光。

吳汶芳變身大食怪狂嗑印度菜。(圖/福茂唱片提供, 2018.09.07) 吳汶芳變身大食怪狂嗑印度菜。(圖/福茂唱片提供, 2018.09.0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