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不能錯過!今夏超夯的「特濃重乳優格」

▲不能錯過!今夏超夯的「特濃重乳優格」
▲不能錯過!今夏超夯的「特濃重乳優格」

本報訊

愛吃優格的人越來越多,因為可以享受酸甜風味與濃郁口感,又有益生菌可以幫助消化,還能補蛋白質與鈣質等營養,好處多多;賣場中的優格商品亦是不斷推陳出新,讓消費者有更多選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你也愛吃優格嗎?今夏新品「林鳳營 特濃重乳優格」,令人驚豔的濃純細緻口感,與含有2倍蛋白質的高營養價值,甫一推出即熱銷上萬杯!堅持以簡單的成份,呈現自然、真材實料、健康的好優格,以高含量牛乳與慢發酵工藝,不添加香料、色素、奶油與膠,造就出自然綿密的特濃口感,每一杯(400g)還可以滿足每日所需蛋白質的三分之一,健康、享受、少負擔,吃一口就愛上!

可以當健康的點心、輕食的一餐;可以直接吃,也可以搭配水果、堅果穀物一起吃,或加入水果一起打成smoothie,特濃重乳優格都是好選擇。

好的優格就該特濃,愛吃優格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每 100 g 蛋白質含量 (5.6%) 為 CNS 3058 發酵乳標準 2 倍以上

*補充每日所需1/3為參考每日蛋白質攝取參考值(60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