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職員工涉洩密 英業達靜待司法調查

▲ (鉅亨網資料照)
▲ (鉅亨網資料照)

鉅亨網

代工大廠英業達 (2356-TW) 3 名離職員工,涉嫌轉職仁寶 (2324-TW) 後,將伺服器製程等核心技術外流,台北地檢署檢察官今 (7) 日依涉嫌違反營業秘密法提起公訴。英業達表示,目前進入司法調查階段,不對外做任何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檢調查,其中一名江姓員工曾任代理處長,去年轉職仁寶,英業達發現該名離職後,陸續有員工跟著離職,經清查內部資料,發現建置成本高達 54 億元的伺服器製程等機密外流,向調查局報案。

英業達表示,公司向來注重營業秘密,同步維護員工工作權利,不過此案經發現後,已經請檢調單位偵查,目前不對外做任何回應,靜待司法調查。

仁寶指出,有關營業秘密及競業禁止條款等,公司都有嚴格標準,目前 3 名員工仍在仁寶中伺服器單位正常任職,同產業員工自由流動是業界常態,中間法律認定問題,有待律師及法院進一步處理,尊重偵查不公開原則,將不對外發表其他說明。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