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麗瞄準自動駕駛商機 年底前完成生產線擴充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車用 CMOS 影像感測器 (CIS) 封測廠勝麗 (6238-TW) 今(7)日公告 8 月營收,達 2 億元,月增 2%,年增 14%,在歷經前 2 個月傳統淡季,8 月車用產品營收顯著回溫,月增 2 成,年增 3 成,營收與出貨皆明顯成長,勝麗也進行車用產品生產線擴增,年底前將在現有廠址完成第一階段無塵室與機台設備擴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勝麗今年前 8 月營收達 15.64 億,年增 12%,出貨量也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出貨產品集中在高毛利車用產品與安控產品,其中車用產品不論營收、出貨量,比重皆超過公司整體的 6 成以上。

展望第 4 季,勝麗認為,車用 CIS 元件市場需求強勁,今年營運表現將優於去年,勝麗目前也積極進行車用產品生產線擴增,年底前完成設備擴充,因應下一波汽車輔助駕駛及自動駕駛對 CMOS 影像感測元件的龐大商機。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