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股價頻破底〉蘋概股人氣大退潮 股價續寫2年新低

▲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鉅亨網資料照)
▲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鉅亨網資料照)

鉅亨網

美中貿易戰情況趨嚴,市場憂電子產品終端需求恐轉弱,代工廠營運將受衝擊,鴻海 (2317-TW) 股價頻頻破底,外界對新 iPhone 換機潮也出現雜音,今日早盤再跌逾 2%,最低來到 77.7 元,創 2016 年 9 月中以來新低,也再寫近 2 年新低;法人表示,蘋果新機上市前鴻海股價頻破底,市場對蘋果新機銷售,看法恐持續偏向保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中貿易戰火持續延燒,並陷入長期對抗的窘境,市場憂恐影響電子產品終端市場需求,蘋果 6 日股價下挫 1.66%,股價來到 223.1 美元,身為主力代工廠的鴻海亦受拖累,在台股大盤走弱下,股價再度破底創新低。

值得注意的是,鴻海股價距離上一次相同價位,在 2016 年 9 月,而該年鴻海因 iPhone 7 需求明顯走弱,導致鴻海出現上市以來首度,也是目前唯一年營收衰退的年度。

今年以來鴻海單月營收雖屢創新高,但上半年財報三率三降,獲利依舊未能隨營收成長,且外界對今年新 iPhone 換機看法出現雜音,認為 5.8 吋 OLED 版 iPhone 相較 LCD 版設計區別不大,看淡出貨動能,也恐影響鴻海營收動能。

鴻海近期頻遭外資調節,外資已連續 10 個交易日站在賣方,共賣超 6.2 萬多張,投信、自營商也同步調節,壓抑鴻海股價走勢。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