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總統候選人遇刺 傷勢嚴重險些喪命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聖保羅6日綜合外電報導)巴西極右派總統候選人波索納洛今天掃街造勢時遇刺,負責治療他的醫生和醫療人員表示,因為傷勢嚴重差點喪命,但在經過2小時手術後,現在情況雖然「嚴重但穩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路透社報導,位於米納斯吉拉斯州(Minas Gerais)茲灰福拉(Juiz de Fora)的聖家醫院(Santa Casa)醫療人員在記者會中表示,波索納洛(JairBolsonaro)至少要住院一週到10天,傷勢可能需要2個月才會完全復原。

來自聖保羅的菁英醫療團隊來到茲灰福拉為波索納洛進行治療。巴西將在10月舉行總統大選,根據最新公布的民調,波索納洛在第一輪投票中領先。(譯者:陳昱婷/核稿:徐睿承)107090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