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自曝被女金主「潛規則」 偷塞電話給五倍片酬

張菲揹張秀卿,瞬間腳軟。(圖/華視提供)
張菲揹張秀卿,瞬間腳軟。(圖/華視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Gino本周錄製《綜藝菲常讚》,竟自爆曾遭女金主「潛規則」,親手推掉賺進五倍片酬的大好機會,讓他直呼:「現在超後悔!」此外,張秀卿裝嫩抓師弟吳俊宏陪演兄妹,強壓上背害小鮮肉慘摔舞台,最後更強迫張菲親身試貨秤重。

康茵茵和夏語心Cosplay電影女英雄,辣腿跟貼身皮褲讓張菲直呼「太有感覺」,問及有無因為面容姣好,私底下被邀約參加飯局?嚇得康茵茵、夏語心連忙澄清,非常「清白」。一旁的Gino自爆,年輕時曾遇演出作品的投資者邀約男演員們吃飯,女金主更直接偷塞電話給他,暗示要給Gino五倍的片酬,「可惜當時年輕氣盛拒絕了,現在超級後悔!」


張菲揹張秀卿。(圖/華視提供) 張菲揹張秀卿。(圖/華視提供)

張秀卿率領小師弟吳俊宏演出歌中劇,還佯裝腳酸要求吳俊宏揹她,讓吳俊宏瞬間腿軟在台上慘跌,讓自稱76公斤的張秀卿,笑罵吳俊宏是「無碌用的哥哥」,還強迫張菲「親身體驗」評評理,嚇的張菲背了3秒就求饒,笑稱:「這隻真的不行,太大隻了。」笑翻全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