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詠嫻 女星國外街頭飛奔只為這事

李詠嫻的狂奔挑禮物行徑,讓經紀人苦笑不已。(圖/艾迪昇傳播提供,2018.9.7)
李詠嫻的狂奔挑禮物行徑,讓經紀人苦笑不已。(圖/艾迪昇傳播提供,2018.9.7)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李詠嫻被美國知名保養品牌相中,擔任首位全球代言人,日前獲邀赴日本東京參加該品牌全球大會,擔任與會來賓與主持人。她難得隻身出國,不忘幫家人買禮物,由於活動集中3天,行程非常緊湊,她一逮到空檔就在東京街頭飛奔,四處尋找禮物,期間還幫隨行經紀人慶生,為趕到知名壽司店,兩人狂飆汗,宛如上演「奔跑吧!詠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詠嫻兒子Ryder喜歡動漫,她暗自留意兒子喜好,打定主意到動漫王國購買Ryder的心頭好。她到日本隔天一早就出門,搭了1小時電車到澀谷的動漫專賣店,問遍店家卻找不著兒子想要的周邊產品,「我後來才知道,Ryder在看的影集早在3年前就播完了,已經退流行,當然找不到。」她後來仍精心挑選T恤和外套,並為老公艾力克斯選購同款父子裝,她笑說:「我這次出國前,艾力克斯裝可憐向我撒嬌,說我都沒想到他,所以這次當然不能漏掉他囉。」

李詠嫻國外街頭狂奔。(圖/艾迪昇傳播提供,2018.9.7) 李詠嫻街頭做瑜珈。(圖/艾迪昇傳播提供,2018.9.7)

李詠嫻的狂奔挑禮物行徑,讓經紀人苦笑不已,經紀人透露,「詠嫻平時大量運動,逛街完全不累,第一天我們去銀座,她連續快走4小時,中間沒坐下仍精神飽滿。」李詠嫻途中逛一半,還在馬路做瑜伽伸展肢體,姿勢精準引起其他遊客圍觀拍照。

她這次日本行完成不少人生清單,在會中首度圓夢以脫口秀形式擔任主持人,「小時候在美國都會看晨間脫口秀,那時就幻想自己也能像脫口秀主持人一樣,沒想到這次能夢想成真。」回台後家人收到禮物超開心,老公艾力克斯拿到外套更是笑到合不攏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