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強聯手!今日新聞與阿格斯數字交易所合作區塊鏈發展

▲今日新聞執行董事林上紘(圖右)參訪阿格斯亞太總部,與阿格斯副總裁 Kent (圖左)、阿格斯亞太總裁 JC 合影。(圖/阿格斯亞太總部)
▲今日新聞執行董事林上紘(圖右)參訪阿格斯亞太總部,與阿格斯副總裁 Kent (圖左)、阿格斯亞太總裁 JC 合影。(圖/阿格斯亞太總部)

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區塊鏈技術發展正在改寫人類的進程,《 NOWnews 今日新聞》也不缺席,與阿格斯數字貨幣交易所展開戰略合作。《 NOWnews 》執行董事林上紘指出,新的工業革命來臨,應該接納和擁抱新的變革,目前國內有越來越多媒體意識到區塊鏈的重要意義,未來期待能針對在台推動區塊鏈事宜與阿格斯展開深入合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 NOWnews 今日新聞》執行董事林上紘昨( 6 )日參訪阿格斯亞太總部,由總裁 JC 親自接待,並與阿格斯亞太高層展開對話,雙方就臺灣區塊鏈市場、 SRO 進度、去中心化交易所的趨勢、未來與阿格斯合作推廣區塊鏈應用等領域深入交換意見。

林上紘於會中表示,區塊鏈相關技術的發展正在改寫人類進程,深入而全面地對在座的每個人產生極大的影響。他認為,在新的工業革命技術到來之際,我們要的不是排斥而是理解和包容,更應該接納和擁抱新的變革。

林上紘指出,在臺灣,目前有越來越多的媒體同仁意識到區塊鏈的重要意義,也在積極宣傳和普及區塊鏈技術的相關情況,此次受邀到香港參與阿格斯亞太總部的座談會議,受益匪淺,也希望能和阿格斯保持良好的發展關係,就雙方推動臺灣區塊鏈的事宜展開深入合作。

阿格斯亞太副總裁 Kent 則表示,《今日新聞》是臺灣最大、最即時的網路原生新聞網站,類別包含政治、財經、生活等軟硬性內容,觀點多元、專業、深入,擁有 Facebook 、 Line 、微博、微信等廣大社群基礎,社群總用戶眾多,以全方位多管道服務全球華人,致力於新聞的跨媒體整合,是 OTT 時代最具影響力的網路原生媒體。Kent 期待此次阿格斯與《今日新聞》強強聯手合作,能夠帶來豐碩的成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