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潤產品週期交替 8月營收年減逾29%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7日電)車用衛星定位監控器品牌威潤科技公布8月營收新台幣1203萬元,月減36.82%,年減29.12%,主要受到出貨減緩及產品週期進入交替期的影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累計2018年1到8月,威潤營收達1.27億元,較去年同期減少26.52%。

威潤將於美國時間9月12日至14日在洛杉磯舉辦的美洲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A)上,展出一系列採用全球前端4G LTE通信技術的自有品牌產品。

同時,威潤將攜手北美知名軟體廠商VisTracks,於MWCA展會期間舉辦論壇活動,針對全球車載資通訊市場動態及北美電子記錄裝置(ELD)相關法規、應用等議題進行討論,為威潤首次於海外市場公開舉辦的活動。(編輯:林沂鋒)107090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